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要去哪?干什么去?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要去什么地方?
                                                                 ——几米
















——对,明天我得去学校。可我到那儿去干什么?

恩,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点不在状况内。
知道自己已经踏进2012的世界了,
知道自己该向学校报到了,
却不懂要去学校干什么。
是啊,去学校不读书,还能干嘛呢?
像往常一样计划着自己穿着校服,背上背包,然后出门去。
可不到半分钟,我又开始疑惑了。
我要去哪?干什么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