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原因。

若有一天,
真的发生了不想发生的事情,
请,不要把所有的罪都赖在我身上。

——我相信你,我真的相信你..我,不相信你。

班上。我班,不是你班。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不同班。
我们仨坐在属于自己的位子上,聊了起来。聊八卦么,不。聊朋友,聊一位不算朋友的朋友。
但不知为何会扯上你。原来,是你告诉他。原来
你知道他们劝我什么么,他们劝我,不要再对你说一些事情,
只因你不是个守  口  如  瓶  的  家  伙。
那你又是否知道,我当时的反应是什么,
笑。当然,自嘲是比较适当的词语。

不过,我有个疑问

我们之间变淡的原因,是这样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