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考试时。

其实,
趴在桌子上的感觉,并不舒服。


——望向窗外,望着同学,望着老师,望着桌上的..考卷

做完了印在考卷的肚皮上的题目,
我无所事事。
拿起铅笔,在桌子上画了个圆圆的布瓜,一个属于我的布瓜。
再拿起橡皮擦,让布瓜从我的世界里消失。
这样的举动,重复了很多遍。
直到腻了才停下来。

生活里,
有很多转瞬即逝,
像是桌上的布瓜,
刚刚还存在于我的世界,
转眼却已消失不见。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写着写着就停了,
看着看着就厌了,
擦着擦着就烦了,
想着想着就算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Masa sudah sampai, pelajar belakang sila bangun dan kutip kertas peperiksaan.”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