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22号.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是啊,最后一天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忆22号不懂是好是坏

22号,过得很不好,很不好,不是学业的压力,不是高数的挫折,不是友情的问题,什么都不是只知道自己过得很不好,只是如此。那种心情给我的感觉很陌生,真的很陌生。之前似乎没遇过这样的感觉,想哭却哭不出的感觉,其实很不爽,多希望自己能哭出来,越大声越好。可是,等了很久,还是哭不出来,很讨厌这样的感觉,和之前的自己,那个不管什么时候,想哭就哭的自己,不一样了。为什么会这样,成熟么,不知道,只知道很不舒服,很不爽。平时心情不好的时候,向谁出气一下就没事了,可是那时候喊了他们一声,就不想再喊了。怎办,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为什么。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不知道,不要知道,不想知道。很辛苦。我一直觉得自己不会凶,就算别人总说我一直摆臭脸,我也不觉得这就是凶,觉得他们不了解我而已,不了解我而已。可是我似乎,也不了解自己,情绪也无法控制,想哭的时候哭不出,不想哭的时候眼泪却流了下来,一直想让别人知道我只是一个人,一个不会哭的人,但相反的是却不断地发生。以前看戏觉得感动什么的时候,不管周围是否有人看见自己正在哭的样子,也不怎么在意。但是,那似乎真的是以前的事了。当时的自己看了那朵花,哭了,成功了,之前几集的时候都哭不出,却在那时候哭了,虽然心里没有轻松了的感觉,但总比没哭来得好吧,管他是因为那朵花还是借助着那朵花,让自己有了可以哭的理由。不过哭的感觉也不怎么好受,因为不能呼吸,要张口才能呼吸,真是的。



之前告诉她我没哭

『冷血』

她是这么说我的



我会相信,流过多少泪,就有多少笑容在等待着我  这句话么.



1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