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my best FRIEND?

Nice to meet you, my best FRIEND.


——Hey, who is ur best friend?

today,课室,座位上,朋友问了我这样的问题。

“...”

“Hey..!!”

“what?”

“I'm asking u who is ur best friend?”

“...”

嗯,说实在的,我想了很久,最后得到了一个结论:我真的不会回答
结果我反问他:

“What is the meaning of best friend?”

不管什么事情都会告诉对方就叫best friend?

“Yea..”

“My mum, my sis..”

“Say properly la..”

“No.”

“Really? hmm..”

若你在前几年问我这个问题,也许我还能回答你
但现在已经是几年后的世界了
在这几年的时间里,什么事情都能改变,什么都能
当初所认识的人,如今却已是陌生人,即使是一秒的擦肩而过
有谁没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若有,我会告诉那个人:“你好幸福,真的。”
你知道么?
我是多么地在意自己的朋友,多么地在意对方的心情
在意了又如何,换来的也只不过是越来越远的距离,越来越陌生的彼此

“习惯就好。”

嗯,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放心,我不会因为这件事而留下了眼泪



我不会


::::::::::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永恒的东西

只有那些曾经发生的过往

因为发生过,所以不会再改变


4 条评论:

  1. 因為發生過,所以不會再改變。

    怎麼覺得好悲 :(

    回复删除
  2. “——Hey, who is ur best friend?”
    只要你愿意,我永远都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