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无题.

对于一位学生来说,假期就快过完了的时候,脑中所出现的二字只有“开学”.开学对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只是又得让自己准备去面对假期里无需面对的人事物.其实也不是说很抗拒这些事情,只是有一段时间没去面对了,现在又要开始让自己去适应这些,感觉很怪,也可以说是陌生吧.开学后的那一年,真的很希望自己能认真点,不要再吊儿郎当了,不然我真的会疯掉.还有就是所谓的压力,它到现在都还没找上门,让我觉得很着急,真的很着急.人常说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但是明年我不能没有压力,不能.知道了自己以后的目标是想走什么路,就得让自己朝那个目标前进.如果只用嘴巴说,却完全不行动,到时候后悔的不是别人,只有自己,不是么.



哭,现在对我来说

只是无济于事

懂么.





只想说,我很好,现在很好,暂时很好.




3 条评论:

  1. 明年中五加油 =)
    適當的壓力是沒關係,但不要過度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真希望有过度的压力,这样就不会一直想着做其它无谓的事....
      不过还是得谢谢你的鼓励:)

      删除
  2. 如果可以给你这篇blog打勾评语
    我想是感同身受
    因为明年也是中五
    而且害怕那种陌生的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