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你好瓶子

所谓水瓶座要的自由,
前提是肯定对方会在瓶子的视野之内,
不管怎么疯,怎么闹,那个人都不会走,
这样瓶子便是自由的;
如果对方以为离开是给瓶子的绝对自由,
那就错了,
孤单和放弃会将瓶子的心锁起来,
那不是自由,
是禁锢。





你说:“我真的以为这样才是你要的自由。”
其实我一开始也是觉得自己所要拥有的自由,就是你的离开
但当我看见这样的一个状态 心里突然觉得它说中了自己
想要你的陪伴 却又想得到自由 在自己的私人空间里呆着
直到你真的把自由暂时还给我的时候 那种想找你却又不可以这么做的那一刻 真的不好受

常说瓶子害怕孤独寂寞
我真的不会去否认这个说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