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你怎么了”


“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伪装,
做你自己就好,想哭的时候,可以不要笑。”
可我不想。



——不要以为我在哭,那不过是沙飞进眼睛里罢了。

有时候看见一些东西 听见一些话语 说起一些事情
无可否认的 自己会有点感触
快乐 伤心 愤怒 甚至是流泪
知道么
快乐无罪 伤心无罪 愤怒无罪 流泪无罪

和家人谈起 和朋友聊起 和自己想起
有时候的确是会不由自主地
边谈边流泪 边聊边流泪 边想边流泪
不要告诉我 你 没 试 过
所以 请不要说我傻 我有的是自知之明


::


“你干嘛哭”

“不是啦 是沙跑进眼睛了”


::


...


不是啦 是沙跑进眼睛了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