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Daddy。

我们总是把最宽容的样子留给别人,
却把最恶毒最伤人的话留给了自己最亲的人。
 



——我 是不是应该说些什么

补完account
爸爸带弟弟来载我

“爸爸 我想吃东西咯 家里有什么东西吃么”

“你要吃什么 家里冰箱还有jagung”

“很麻烦 要拿出来蒸”

“那你要吃什么 面包店现在都已经关了”

“不知道哦”

“等下看那边有没有买经济炒米粉”

“哦 那个前面路边的啊”

...

经济炒米粉 不是什么山珍海味
但我就是喜欢吃

把车停在路边 看着爸爸下车
路上好多车 爸爸得过马路才能买到米粉

“爸小心点啊”

“嗯”

我多久没向他说这句话了 应该好久了
看着爸爸过马路 差点哭了 赫赫


昨晚的米粉我和弟弟争着吃 真的真的很好吃

...

没什么了

4 条评论:

  1. (抱)
    珍惜一家人好好的日子

    话说你的mouse怎样弄成这样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把教程的部落格tag在笔电 下次再教你.

      =)

      删除
  2. 總是在小事上被感動。這就是親情 :)

    回复删除